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你懂为什么我会
不要联络你吗
因为
不想越踩越深
我怕会给你发现
之前
我们分手时
你身边的人
都说我不应该在那个时候提分手
怕你会想不通
怕会害了你考试的结果
前几天
我听说你那时候
在你妈面前哭了
心里真不好受
真的很恨那时候
为么自己那么的自私
现在
我和你
没几久
也是要考试了
我只想
把这些复杂的感觉
给放下
好好的去应付考试
尤其是你
我不敢再耽误你了
这次考试,对你很重要吧
希望你能明白
这个时候
我们不应该有任何的变化
不应该将自私
你应该想的人,不是我
而是现在,你牵着的她
她才是你真真爱的人
好好的爱护她。
而我
你就当作代替品吧
别怕我受伤
我会让自己消失在你面前的





Game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