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刚刚看了这个戏
真的很好看,他们跳得好美,很有型
赞 !!!
=D

[ Watch w sushibao , lckeat , yclim , cindy & weiching ]



好久没跟他们出街了
感觉跟两年前还是一样
开开玩笑,听听他们做工的东西
如果没遇见你,我想我不会拥有这些回忆
我以为
我没有什么机会可以看到你
我以为我们会很尴尬
我以为...
不过答案是我错了
以前的东西
都是过去了,都变回忆了
你也都放开了看开了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像....老朋友?
哈哈,我觉得而已
我看了你写的东西
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
我也祝你跟她,幸福快乐
[ 结婚了记得请我阿 xp ]








If we ever meet again
If we still in love mood
If we never break
..........
There is only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