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做朋友的
我算是个不折不扣的朋友
虽然话不多,但是我为你们做的也不少
平时当你们的小丑
给你们说笑,给你们当发泄的对象
我也笑着过去了
我知道你们说笑时
有时会不顾别人的感受
就算那个人在你们面前
你们也不理会
也还笑得出来
我怕迟早我也会变成那个人
真的。
有时觉得自己
不是跟你们很合得来
就像你们说的
没默契。
有时觉得自己
很笨
给踩到心口了
还是要笑出来
也很佩服自己一下
我为的是什么?
我就是将bad taste
不像你们,不是帅哥就把人家踩得一文不值
是帅哥的话,就把人家赞得天上有地下无
如果你们觉得我的bad taste
才显得你们g00d taste
那我没话好说
我要的只是你们的尊重
不难对吧?







zip
ur
lips
when
i'm
silent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