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150510




今天的聚会
半途离开了
可能真得太久没联络了
也可能在小学时
跟大家都不太熟
所以我插不到嘴
不过听到有些惊讶的事
有一两个
停学了
变成泰妹泰仔了
还sok k
真的没想到
=s
听了
头脑还空空的
想回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还记得末年末月末天
我也是个不爱惜自己
不爱回家 , 到处往外跑
什么都想玩 , 想试
不懂事的人
想到都想盖一巴掌给自己
我发过誓
我绝对不会再变成那个自己
现在的我
学会了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
学着把对的错的分出来
不在任性 , 不再爱玩 .
不在假装.








no more acting
no more 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