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090410

F R I E N D

有人说朋友是互相利用的
有人说‘ ’没永久的
有人说‘ ’只是个挂名词



其实
你们说他的不好时
我很想说
你们跟他没分别
我不是要求你们会对我好
我只是想要你们了解我多一点
我对你们的好
是我自愿的
你们说我笨
对别人要自私一点
那,那个别人包括你们吗?
你有你们的想法和思想
我不去批评是因为我尊重你们
我可以接受
可是你们呢?
将心比心,
我交了一百分的心给你们
你们交给我的心有多少呢?
我想应该是五十吧....




I just need a simple friend , but you make it complic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