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280310

我羡慕你
羡慕你朋友多
羡慕你的美
羡慕你的好
你的人生都让我羡慕

我后悔
怎么那时的我选择读这间学校
如果我读男女校,一切会不会不一样了?
我后悔
我没把握好我的时间
想要做的东西,比山还要高
我后悔
怎么不把书读好
看看现在的自己像什么样子?
以后还要继续读?
还是那句,看成绩吧....

sport day is cuming
money ~
if u all pay me faster
i can buy more thing to prepare
i really scared
even imagine
sorry to my senior
i make it like shit
;(